Carry on till tomorrow



Carry on till tomorrow

在年青間 經此忠告 我命會永沉寂 
在世間一方太陽不照耀
命此輕輕飄轉瞬溜 今生裏不見美日
但我知必須堅志待明日
立志堅幾許理由 不應依戀昔昨
立志堅 志堅貞 不變遷

在雲之端影踪處 我待往帝遙殿
立志堅終必見虹光美艷
命此輕輕飄轉瞬溜 今生裏不見美日
但我知必須堅志待明日
立志堅幾許理由 不應依戀昔昨
立志堅 志堅貞 不變遷

浮飄於海鷗飛處 我歷遍世事
立志堅 終必勝萌新希望
命此輕輕飄轉瞬溜 今生裏不見美日
但我知必須堅志待明日
立志堅幾許理由 不應依戀昔昨
立志堅 志堅貞 不變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arry on till tomorrow

月亮代表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