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用戶在接受本站服務之前,請務必仔細閱讀以下內容並同意本聲明。用戶通過各類方式直接或間接使用本站服務和數據的行為,都將被視作已無條件接受本聲明所涉全部內容;若用戶對本聲明的任何條款有異議,請停止使用本站所提供的全部服務。

本站所有內容,以及所提供的信息資料,目的是為了更好地服務訪問者,本網站不保證所有信息、文本、圖形、鏈接及其它項目的絕對準確性和完整性,僅供訪問者參照使用。由用戶提供的文字、樂譜、圖片或視頻僅代表其作者本人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作者文責自負。
本站所有樂譜均為用戶提供或推薦收集整理而來,其所提供數字內容的版權問題,由提供者自行負責,本站不對用戶提供的數字內容承擔任何責任。
任何用戶在提供任何內容之前,必須仔細閱讀並遵守“用戶提供內容協議”(詳見下章)。若發現違規情況,本站工作人員會在第一時間刪除違規內容。
本站十分重視網絡版權及其他知識產權以及用戶權益的保護,如果您發現有用戶提供的內容侵犯了您相關權益,請即以電郵(gpmusicscores@gmail.com)的方式告知本站,並提供以下材料:1)、著作權人的身份證明,包括身份證、法人執照、營業執照等有效身份證件;2)、著作權權屬證明,如著作權登記證書等;3)、侵權情況證明,包括被控侵權信息的內容等。本站工作人員會在收到相關材料並經相關機構核實後,在一個工作日內將所涉及的侵權內容刪除。
本站在所有頁面底部,均以醒目的“免責聲明和用戶協議”鏈接,對此文進行了非常顯著的提示。在提供樂譜頁面,也對此文進行了非常顯著的鏈接提示。本站已盡到對本聲明和協議的提示義務。


用戶提供內容協議

用戶在提供任何內容之前,請務必仔細閱讀以下內容並同意本協議。用戶通過各類方式直接或間接使用本站服務和數據的行為,都將被視作已無條件接受本協議所涉全部內容;若用戶對本協議的條款有任何異議,請停止提供任何數字內容。

您應保證您提供的內容不違反法律法規的規定,不包含暴力、色情、反動等一切違法或不良因素,同時不侵犯任何第三人的任何合法權利。
本站不是知識產權專業機構,不具備審查、判斷作品是否侵權的能力,也不具備對用戶所提供內容的合法性、真實性及其品質等進行審查的能力。任何用戶應當為自己提供文件的行為獨立完全承擔法律責任。因您的個人行為所產生的一切爭議和糾紛以及訴訟,與本站無關。
您的提供內容行為代表您同意您提供的作品在本站內的公開發布與傳播並授權本站使用您提供的作品。任何第三方的轉載行為與本站無關。
本站如果認為您上傳的內容不適當,有權進行刪除或修改。
本站鼓勵和歡迎用戶提供和共享原創的數字內容,並且尊重原創作者為此所付出的辛苦工作。

(以上內容自網站發布之日起開始執行,2018年6月)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arry on till tomorrow

Carry on till tomorrow

月亮代表我的心